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杜家毫参加自治州代表团审议 共创湘西幸福美好明天

2014年02月11日 09:30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月10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来到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杜家毫希望自治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扶贫攻坚为突破口,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进一步加快民族地区发展步伐,共创湘西幸福美好的明天。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剖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明确清晰。

凤凰湖南特别策划专题:2014湖南两会全进程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记者刘玉先湖南日报记者贺佳)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来到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杜家毫希望自治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扶贫攻坚为突破口,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进一步加快民族地区发展步伐,共创湘西幸福美好的明天。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扶持特色优势产业、深化农村金融改革等话题,畅谈发展,共话蓝图。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剖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明确清晰。特别是报告提出坚持以自治州为全省新一轮扶贫攻坚的主战场,让广大湘西人民倍感振奋和鼓舞,加快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小康的信心也更足了。

“与各位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就是希望倾听大家的意见,接受大家的监督,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只有这样,我们的政府才能真正成为为人民服务的政府。”杜家毫指出,近年来,自治州州委、州政府带领全州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正在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努力奋进。全省人民对自治州所迈开的每一个发展步伐、取得的每一个可喜变化,由衷感到高兴。

杜家毫说,当前自治州仍然是全省扶贫攻坚的主战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湖南和自治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落实到推动自治州发展的工作实处。要抓住机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扶贫攻坚为突破口、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充分发挥湘西在“一部一带”中毗邻三省、地处中部、享受西部政策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园区为载体、以产业为基础、以项目为重点,进一步兴起新一轮产业兴县、产业兴市、产业兴州、产业富民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基础和能力,进一步引导全民创业,进一步搞好新一轮招商引资,进一步加快民族地区发展步伐。要把新型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坚持从实际出发,切实保护、规划和发展好湘西独特的历史文化。要进一步坚持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农村义务教育、基层政权建设这4条底线,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精准扶贫,因地制宜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参加审议。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自治州 湘西 杜家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