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多个小区电梯无法正常使用 疑与天气有关

2013年07月24日 10:05
来源:emsp; 本报 作者:陈斌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最近关于电梯的投诉日益增多,潇湘晨报记者近日接到多起读者关于“电梯出问题”的报料。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出问题或许与天气有关。

幸福里润城:电梯门总是合不拢

7月22日下午,家住星沙的居民杨小姐反映,幸福里润城101栋一单元一电梯故障将近一个月,电梯门关闭时经常是关到一半又退开了,有时候需要四五次才能关上电梯门。

7月23日上午11时许,物业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梯门合不拢,估计是静电引起的,之前修过。7月23日下午,负责维修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再次维修,争取修好。

兴威新嘉园:电梯坏了三四个月

7月22日傍晚,记者根据读者报料来到长沙兴威新嘉园,读者报料的楼栋有3台电梯,只有两台能正常运转,坏掉的电梯门上,贴有“电梯什么时候能修好啊?”“请物业给一个明确的答复”等字条。居民反映,电梯已经坏了三四个月了,物业一直没有过来修。

物业的一位刘先生向记者表示,修电梯需要走相关的流程。对于坏掉的电梯,并不清楚。

山水城市豪园:两台电梯坏一台

7月23日下午,根据读者向晨报QQ的报料,记者来到山水城市豪园10栋2单元,发现两个电梯有一个正常运行,正常运行的电梯门和地面的接口处有明显的缝隙,上面被盖了木板。另一个电梯门外被写有“危险,电梯维护”字样的挡板围了起来。记者到达时,电梯公司的维修人员正在维修坏掉的电梯。维修人员表示故障还在检测中,估计当天电梯难以修好。

物业公司告诉记者,由于很多住户在装修,一些装修材料落在电梯的缝隙中,容易造成电梯故障。

[部门声音]“天热影响机房散热”

就电梯频繁出事,记者采访了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设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对投诉会积极处理。现在天气炎热,电梯属于机电设备,一些机房没有空调,影响电梯散热,导致电梯出现故障。他表示,电梯由湖南省特种设备检测检验研究院负责检验,质检局对检验不合格的将采取停梯措施。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emsp 电梯故障 小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