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中国乳腺癌高发 李玟参与抗乳癌公益行动

2014年02月25日 16:37
来源:华声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华声在线讯 日前,国际巨星李玟参加了“星能量?美由内而生”公益行动,掀起国内女性对内衣美学的新一轮热议。首先,我们先来扒一扒公益大使李玟,话说李玟这朵华语乐坛的铿锵玫瑰:从香港TVB歌唱大赛亚军到转战台湾成名,到晋升国际乐坛,再到成为首位在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一路传递“星路正能量”,并被时代杂志评价为“华人之光”。不光如此,透过公益事业也让我们越来越多的深度了解李玟——了解这位充满正能量的公益爱心大使。

说到公益,其实,当今明星做公益已是娱乐圈常见的现象,大明星做公益好像成了一种潮流。但是,明星携手品牌联合推出系列产品来支持公益,尚属首次。在整个“星能量”公益行动中,李玟将与知名内衣品牌曼妮芬联合呈现多款明星系列产品,并将总销售额的10%作为公益基金,用来向全国乳癌患者捐赠义乳及术后内衣。

COCO通过马年春晚第一棒及中国梦之声导师,重新成为了大热话题人物。作为新年第一次公众活动,李玟对这次公益行动充满了信心与感慨:“我一直希望社会能够更加关爱乳癌患者。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行动为术后女性尽一份力,为她们重塑美丽与自信。我们一定能够把这件事情做好。”

事实上,这不是李玟第一次参与乳癌公益行动,她曾在2012年以“粉红大使”身份参与香港癌症基金会的“粉红革命”,关注乳癌及筹款活动。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是乳腺癌高发国家,国内有近五十万患者需要用到义乳和术后内衣来帮助恢复个人形象。因此本次“星能量?美由内而生”公益行动确实存在巨大意义。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李玟 乳癌 乳腺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