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014暖流计划和招商地产业主一起“送暖去”

2014年02月13日 14:56
来源:凤凰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暖流计划”是在公益媒体人邓飞倡导下,由志愿者们发起的公益行动,于2012年10月23日正式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独立的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学童募集基本的生活、学习所需物资,使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健康成长。同时,暖流计划将解决公益物流资金匮乏的状况,使资源合理分配到需要的地方。

2014新年伊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联合招商地产,在第一季度发起“送暖去”活动。活动期间,招商地产在售项目,每成交一套房,招商地产将向贫困山区学童送出10个温暖包,成交客户同时可获得公益明信片作为纪念。后续,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还将有机会在招商地产的邀请下,与暖流计划的志愿者共同到贫困地区小学,为孩子们送上“温暖包”。

本次活动预期实现5万套温暖包的捐赠,将有四川、甘肃、云南、贵州、湖南、湖北、云南、青海、江西、安徽、西藏、 河南、河北、山东、辽宁、 黑龙江、浙江等18个省市自治区的贫困地区儿童拥有一份特别的“礼物”。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暖流计划 招商 送暖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