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人物评选 登录华声在线推荐身边人物

2013年11月25日 11:0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明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11月24日讯《感动中国》是中央电视台最重要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之一,自2002年始,已连续举办11年,三湘华声全媒体作为该活动在湖南的唯一合作媒体,承担我省感动人物的评选、报送工作。

今天上午,由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央电视台、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三湘华声全媒体独家承办的“2013年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人物”评选专题在华声在线上线,你可登录law.voc.com.cn向我们推荐身边的感动人物。

由三湘华声全媒体承办的“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人物”评选,已连续6年推选7名湖南代表感动中国。今年的评选自启动以来,众多的市民通过电话、微博、信件等方式推荐心中的感动人物,他们既有让整个行业为之动容的标杆,如保护协警和群众英勇牺牲的邵阳交警杨洪冈;也有我们身边那些低到尘埃的感动,如长沙给孩子们免费读报的公益报刊亭蔡爹……

为了让更多读者与网友参与评选,评选专题已正式上线,你可以登录华声在线专题页面向我们推荐、分享身边的感动故事,本次评选的候选人名单、投票进程、评选结果等相关动态也会即时在网站上公布。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人物 感动中国 身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