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启动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将免费放映52万场电影

2013年06月17日 10:41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杨帆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3年“幸福中国·影动三湘”全省城镇广场数字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湖南烈士公园启动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杨帆)今天下午,2013年“幸福中国·影动三湘”全省城镇广场数字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烈士公园启动。接下来的一年里公益电影将进社区、进厂矿,为进城务工人员和城市低收入者免费放映52万场电影。

今年是湖南实施公益电影放映工程的第七年,按照“一村一月放映一场公益电影”的目标,目前湖南已组建1727支流动数字电影放映队,近5000个放映点,并建设了可实时检测放映活动的全省公益电影监管平台。

影动三湘组委会负责人龙献策介绍,今年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全省各市州的城镇广场,为百姓播放数字公益电影,切实解决低收入城镇居民和进城务工人员看电影难的问题,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同时也将利用公益电影放映现场活动平台,开展“仙灵骨葆·不老骑士”自行车骑行锻炼活动,让年满45岁,热爱自行车运动的中老年人在观看电影之余也能强身健体,在全省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使这项惠民工程进一步落到实处。

从即日起至6月20日,凡年满45岁,热爱自行车运动的长沙中老年人均可报名(报名电话:0731—84351000)参加“仙灵骨葆·不老骑士”大型公益健身活动,并统一参加本月下旬举行的中老年人自行车骑行健身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影动三湘组委会、长沙市园林管理局主办,湖南省大映公益电影传媒承办,现场还举行了融入电影元素内容的问题抢答赛。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公益电影 影动三湘 全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