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 总4期第2期
凤凰湖南微信号 关闭

减肥是一个逆天的过程

2014年3月12日    

最近感冒的人多,小编连续咳了一周多还没好,久病成医,看到这样的新闻自然格外关注:

28岁正当年,吃减肥药患上尿毒症,太可惜了。

这要是在传说中的大家都没去过但貌似都很了解的美国,药厂恐怕都会被告到破产,不过在中国,你懂的。

小编出生在刚刚分田到户的农村,有幸见过前工业时代的农村面貌,那会儿跟《天工开物》时代还相差不远,谁家要是顿顿吃肉,就够得上“被仇富”的级别了,所以小编打小就没有减肥的概念,没成想改革开放这么成功,一下子就到了人民群众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21世纪,眼瞅着身边减肥的人越来越多,小编还没有回过神来,咳,这日子过得!

不过富有科学素养的小编得很严肃地提醒各位:

减肥,是一个逆天的过程!

在原始时代

不好意思,发错图了,囧

咳咳,从这里开始:

在原始时代

人类获得一点高蛋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好容易积攒的一点能量,更不能随便浪费了

在吃了上顿儿没下顿的原始社会,竭尽所能囤积脂肪是延续生命的重要保障。

因此,懒惰是一种美德

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正是懒惰—囤积脂肪——维系生命的本能,让人类得以躲过无数次灾难而幸存。

换句话说:想胖,才是对的。

人类的老祖先可没想到,人类未来会发展到食物过剩的状态(事实上,世界上还有10亿以上人口仍然在挨饿),增胖这项出生自带技能也就一直深入骨髓根深蒂固地保留下来了。

所以,萌妹纸们,当你们想要减肥的时候,千万要记住:

你们是在和人类的千百万年遗传下来的本能在作斗争,这可比学习雷锋什么的后天习得性行为难度大多了,即使失败了,千万不要觉得羞耻。

小编的主张是:千万别和自己过不去,情愿胖,也别去吃什么导致尿毒症的坑爹减肥药。

实在不行,就感谢八辈祖宗吧,是他们让你变成这样的。

(凤凰网湖南站 原创)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