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创建于2003年,位于位于长、浏之间核心地段,是浏阳市融入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的西大门,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和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也是长沙市东线工业经济走廊和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重要组团之一。
       基地距浏阳市区30公里、长沙市中心25公里,距霞凝港30公里、长沙高铁站23公里,京珠高速16公里、黄花国际机场8公里。开元大道、岳汝高速、长浏高速、319国道和修建中的金阳大道贯穿基地并与京珠高速互通,形成了机场、高铁、公路、港口四位一体的交通网络,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建园以来,基地坚持“特色立园、产业强园”方针,形成了装备制造、汽车与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三大主导产业及烟草食品、快速消费品、新材料等其他产业。目前建成面积约8平方公里,现有企业125家,汇集了宇环数控、五新重工、中大机械、天为机械、华恒焊接、佳能泵业等行业内先进装备制造企业;义和车桥、波特尼线束、海洋汽车零部件、青特车桥、远东传动轴、凯中电气等汽车零部件优质企业;赢家环保、轩辕春秋、法泽尔动力等再制造代表企业以及湖南中烟、富丽真金、人人家食品、一朵天下等快速消费品龙头企业。
       基地经过10余年的发展,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园区内外路网通达,水电气供应充足。生产生活配套完善,普洛斯物流、群锋物流、风神物流等国际国内知名物流企业以及上海宏伊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布局园区,华润华天、博大国际大酒店、海滨广场、华盛健康城、万福新城、通程商业广场等综合性星级酒店、商业楼盘、大型购物商场和品牌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一批国际、国内行业知名企业的落户,实现了基地“立足中部、辐射全国、链接世界”的梦想。特别是以发展循环经济为特色的再制造业,得到了国家、省市级业界的待支持和广泛关注,洼地效应逐步形成。
       世界向东,长沙向东。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乘长沙中部崛起之东风,正成为长株潭城市群的创业沃土和大长沙的东引擎,不仅是商界精英投资兴业、实现创业梦想的风水宝地,也是倚水而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栖息之所。
       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热诚欢迎各界人士来园区投资兴业,愿与携手并进,共赢未来![园区简介]
 
  • 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全国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
  •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发扬工业精神 营造快乐文化
  •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保障性住房一期分配完成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五年挺进省级园区十强

未来五年,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将培育规模以上企业150家左右;实现企业总产值600亿,园区建成面积15平方公里。“力争在3—5年内将园镇打造成10万人口的省十强园区和三湘第一镇。”[详细]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一季度企业总产值增3成

2014年是第三个五年计划的第一年,也是新10年的开始之年。一季度,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完成税收收入1.36亿元,企业总产值58.2亿元,同比增长27%。[详细]

 

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位于长沙市东部,处于长沙一级发展轴上,是浏阳市融入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的西大门,距浏阳市区30公里、长沙市中心25公里,距霞凝港30公里、长沙高铁站23公里,京珠高速16公里、黄花国际机场8公里。开元大道、岳汝高速、长浏高速、319国道和修建中的金阳大道贯穿基地并与京珠高速互通,形成了机场、高铁、公路、港口四位一体的交通网络。

  • 地点: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 简介:基地位于长沙市东距长沙市中心25公里,距长沙高铁站23公里,距黄花国际机场8公里,距霞凝港30公里,距京珠高速16公里,机场、高速、高铁、港口四位一体,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图片说明

  • 地点:黄花机场
  • 两地距离:8公里
  • 简介: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距离黄花国际机场8公里

图片说明

  • 地点:浏阳市
  • 两地距离:约35公里
  • 简介:长永高速公路、开元大道、319国道 穿基地而过,联通长沙与浏阳市区,基地居于两市连线的正中心。

图片说明

  • 地点:长沙南站
  • 两地距离:约36公里
  • 简介:浏阳制造产业距离长沙火车南站约36.5公里。

图片说明

  • 地点:长沙
  • 两地距离:25公里
  • 简介: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位于长沙市东部,处于长沙一级发展轴上,距离长沙市中心25公里。

图片说明

 
点击进入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