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着端午,我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过个儿童节。趁着假期,我们可以像个孩子,放肆享受美食美景和奔跑吧。就在这个端午六一,凤凰湖南推出专题“像孩子一样享受”,呈现不同的玩乐方式,让你在三天假期里,回归最本真的自己。
回归赤子心
  • 沩山
  • 莽山
  • 崀山
  • 九龙江
  • 沩山密印景区,地处宁乡、桃江、安化三县交界,里面是以“千年古刹密印禅寺”为主寺、以“大慈大悲千手千眼观音圣像”为主佛的佛国圣土。

    相传密印寺始建于公元807年,寺名取义于佛教禅宗的“密传心印”。开山祖师为唐代高僧灵祐禅师,后得相国裴休相助修建并奏请唐宣宗赐名书写“密印禅寺”,乃立寺。至今已有1200多年的历史。这里没有南岳人群密集,却别有一番清静。放下心中一切杂念,跟佛祖祷告一下,让烦杂的心瞬间安静下来。详细>>

  • 郴州宜章县南部的五岭群山中,有一座素有“第二西双版纳”和“南国天然树木园”之称的莽山。这里气候温和,雨量充沛,优越的自然条件,使这里的森林植被种类繁多,形成了独特有趣的格局,热带、亚热带、温带,还包括少数寒带的森林植物,都在这里聚亲会友,欣荣杂居。

    假期三天,如果来到这边,可以脱掉你的皮鞋,踏在南方特有的泥土上,享受独特的自然景观,还有山高石怪,林幽峰奇,水色天光的景色,会让你恍如生活在小时候的仙境,可无拘无束地嬉闹游玩。详细>>

  • 崀山是作为湖南近开发的旅游景区,有着“中国丹霞之魂”的美誉,景区内丹霞地貌类型多样,集高、陡、深、长、窄于一体,会雄、奇、险、幽、秀于一身,尤其是一线天、天生桥这些很难发育的地貌奇观,崀山就多达10余处。

    到崀山去,要的不仅是发现美的眼光,更重要的是要把身体调到最佳状态值。崀山也可以戏称为“石头山”,围绕着整座山,以石头为基准,你会发现,那个时间段,你可以把身体与灵魂调整到同一起跑线上。详细>>

  •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东南部,属我国华南地区森林资源保存完好的典型天然林区之一,公园地形复杂多变,峰峦密布,沟壑幽深,山径崎岖,大小沟谷纵横交错,以山奇、谷幽、林深、竹秀、石绝闻名遐迩。

    到九龙江森林公园,除了丰富的植被外,更值得欣赏的是大大小小的瀑布,它分为九龙觅仙、九龙戏水、九龙奇岩、九龙飞瀑和热水温泉五大景区。详细>>

密印寺
莽山山奇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崀山
芦花瀑布
乡间纯嬉闹
  • 金太阳
  • 温泉农庄
  • 如何再次成为孩子,带上自家孩子或亲朋好友的孩子,一起出来放肆奔跑、放肆游玩,这不失为是最好的方法。

    宁乡金太阳温泉农庄假期推出的“亲子水世界·端午嘉年华”活动,中间有亲子垂钓赛,趣味鱼拓、《在金色阳光下》——少儿才艺大奖赛、全家“粽”动员——粽子DIY端午节主题活动、趣味亲子运动会、玩偶狂欢节及幸运大转盘等趣味活动。

    在宁乡金太阳温泉农庄,可以试试与孩子比赛,看你赢的几率多大?详细>>

  • 宁乡金太阳温泉山庄,最让人留恋的是它的柴火饭庄,自2010年6月份对外营业以来,以其地道的农家柴火饭菜、安静优雅的就餐环境而倍受赞誉。如果你去了,可以看到它80%菜食原材料都来源于农庄自种自养的的绿色有机蔬菜及鱼、肉食,口感自然,最重要是吃得放心。

    在金太阳可以看到山庄里面以自养自种的各种美食和农家菜食为主,同时以生态农业种养殖、观光体验区,酒店式公寓区,低密度住宅区三位一体的湖南金太阳现代生态休闲农庄。

    在小编看来,去金太阳最大的享受是吃完自己亲手摘的蔬菜后,又可以在灰汤温泉里独自聆听水的声音。如果精力充足,还可以参加里面假期举办的许多竞赛活动,一家人其乐融融。详细>>

度假村大堂
森林别墅
温泉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