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填:O2O最有利于线上企业 我们真正想要的是O+O

O2O最有利于线上企业,他们把价值链最上端的东西拿出来,我们真正想要的是O+O。[详细]

王耀:O+O模式对中国实体店是一个好的模式

O+O从上线到现在每个月的流量翻番,说明消费者喜欢这个模式,同行们也愿意加入。[详细]

刘向东:实体零售商O+O观察 流量和配送是痛点

中国零售商O2O的四种类型,分为1.0、2.0、3.0、4.0。1.0的目标是网络营销。[详细]

焦点图

陈有钢:真正了解消费者 帮助消费者编辑生活

对于消费者来讲,最大的价值就在于根据我的生活方式去编辑我的生活,同时主动地进行商品推荐,这个方面可以让你的销售提高50%。

陈有钢:零售商最最重要的是首先要把水库建好

水利工程搞好,再导流到商家的话,水才能留住。要不然,花了很多钱,水渠挖好了,消费者的流量还要重新流转。

陈有钢:建好水利工程要考虑零售商内部体系

在我们面临的是从商品、消费者、消费业态等各方面都在发生变化,但是有一个矛盾的问题,零售商的组织架构从几十年到现在没有发生变化。

全球商业零售0+0论坛长沙召开 步步高传统020转型

中西部地区零售霸主步步高集团邀请众多业内知名的合作伙伴共聚长沙,召开完以全球商业零售0+0创新论坛后,下午主持举办了全球供应商答谢会。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