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大学生遇害后同村嫌疑人被抓 案发时部分监控缺失


来源:红星新闻

原标题:失踪岳阳女大学生遇害后同村嫌疑人被抓,案发时部分监控缺失此前报道:湖南华容失联21岁女大学生遇害 同村31岁嫌疑男子落网4月25日,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4月20日上午,华容县操

原标题:失踪岳阳女大学生遇害后同村嫌疑人被抓,案发时部分监控缺失

此前报道:湖南华容失联21岁女大学生遇害 同村31岁嫌疑男子落网

4月25日,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4月20日上午,华容县操军镇东港村居民汤某到操军派出所报警求助:其女儿李某(女,21岁)无故失联,派出所受理该警情未果。

4月21日,刑侦大队对李某失踪警情进行调查,发现李某可能被侵害。4月22日,经侦查发现曾某(男,31岁,东港村人)有作案嫌疑。曾某对杀害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本文图片红星新闻

去堂哥家后失踪家人曾发寻人启事

4月25日,受害者李某的父亲李某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和妻子在广东打工,女儿今年读大四,因为疫情的缘故学校未开学,女儿独自一人住在村中的家里,且其家装有监控。女儿在家时,每天上午和下午都会到离家不远的叔叔家,给住在叔叔家的奶奶喂药,李某在4月17日上午给奶奶喂完药后,下午就没再去了。

李某的堂哥李某乙称:“她17号下午没有来我家给奶奶喂药,大家也没有注意,后来打她电话能打通但没有人接听,到了第二天还是没有看到她过来,电话仍旧没人接听。”

李某生前生活照。

李某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李某的叔叔在4月18日曾到李某家找李某,因为没有钥匙,他喊了几声没有人回应,叔叔以为李某出去玩了。李某甲一直联系不上女儿很担心,19日早上就打电话报警,4月19日晚上8点多,夫妻都赶回家中,家中并未发现异常,只是厕所比较乱比较脏,厕所墙上有血迹。

李某甲调取家中监控发现,17日上午9点多,女儿喂完药回家后,再次出门晾晒衣服,进屋后就没有再出来。而监控视频显示17日晚上9点,还能看见晾晒的衣服,之后的1个多小时内监控画面缺失了,当晚10点51分监控才得以恢复,但衣服却不见了。

4月20日,李某的母亲到当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受理该警情后,开展查找工作未果。李某甲从派出所的人员那边了解到,“这个情况应该是离家出走。”家人们便在网上发起了寻人启事。

家属:嫌疑人同村15岁就曾涉嫌杀人

警情通报显示,4月21日,刑侦大队对李某失踪警情进行调查,发现李某可能被侵害。22日,经侦查发现曾某(男,31岁,东港村人)有作案嫌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对杀害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李某乙分析,李某家虽然安装监控,但厕所一侧是盲区。为了方便进出,在李某家院外也能打开一扇门进入厕所,“嫌犯曾某很可能当天下午就通过这扇门,进入厕所后又进入屋内,将李某杀害,又将李某拖到厕所捶打她的身体。到了晚上9点多,曾某将电闸关掉,将李某的尸体拖出掩埋。”

李某遗体被发现的河边。

李某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4月24日,女儿的遗体被警方找到,他不忍心去掩埋现场。他听家人说,女儿的遗体被掩埋在离家不远的河边,用沙土掩埋着,头部被锤子砸伤,“我之前打电话也告诉她晚上不要出门,没想事情发生在白天。”

“我听人说,曾某在15岁左右就在以前住过的地方杀过人,在当地呆不下去了,后来去过广东和湖北以及华容县的其他地方,最后定居在我们村。最近这两年,曾某还在我们当地一个店内掐过一个女店员的脖子,差点将女店员掐死,幸好后来被人发现了,他被抓后不久又被放出来了。”李某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曾某和他家距离不到500米,曾某看上去胖胖的,没有结婚,平日里和父母、哥哥住在一起。李某甲夫妻长期在外打工,和曾某一家很少来往,“就是普通的邻居。”

曾某家养了几头牛,还养了几亩地的小龙虾。李某乙和哥哥25日早上到曾某家门前,“曾某已经被抓了,他的家人没有过来致歉,今天还在收小龙虾,给人的感觉很冷漠。”

红星新闻记者就曾某以前是否有前科、是否掐过他人脖子询问东港村村支书刘书记,对方表示一切以警方调查的结果为准,不方便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