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两个报告”


来源:红网

原标题:湖南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两个报告” 李微微参加民革界别小组讨论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王诗颖)1月12日下午,参加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

原标题:湖南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两个报告” 李微微参加民革界别小组讨论

36641578837062_.pic_hd.jpg

1月12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民革界别小组讨论。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王诗颖)1月12日下午,参加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民革界别小组讨论。

委员们表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客观全面、内容丰富、亮点突出,部署新一年的政协工作与时俱进、目标明确,对发挥政协制度优势、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

委员们还围绕长株潭城市群建设、乡村振兴、普及碳汇交易、提高提案质量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微微说,各民主党派委员在政协平台上,要充分发挥集聚效应和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更好地建言湖南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更好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聚焦协商重点,组织界别调研协商和监督性视察,将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转化为政协履职效能,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委员们齐心努力,积极参与“双助·双行动”,推动报告中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展现更多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