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维权?长沙业主业绩会质问管理层项目质量问题


来源:凤凰网财经

今年以来,龙头房企质量问题频发,一向以品质著称的龙湖,也遭遇了业主维权。

原标题:龙湖=维权?长沙业主业绩会质问管理层项目质量问题

今年以来,龙头房企质量问题频发,一向以品质著称的龙湖,也遭遇了业主维权。

8月26日,龙湖集团在香港举行业绩发布会上一名男子质问董事长吴亚军:“您知不知道龙湖的新风系统的进气口和燃气出气口只有五十公分?吴女士(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我非常钦佩你,我听说你是因为买了房子不满意,所以创建了龙湖。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成这个样子。”

据了解,今年6月份,由于质疑开发商“高价低配、霸王条款”,长沙龙湖水晶郦城部分业主就进行了维权。湖南都市频道也针对水晶郦城精装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报道。当时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满足国家规范的前提下,肉眼可见的瑕疵,会进行维修到位。业主入住后,有些磕磕碰碰或一些其他事项,需要我们去做一些售后服务的,我们也可以提供一些售后服务的。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