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交叉检查交办常德立案线索6件


来源:尚一网

6月26日,记者从常德市生态环境局获悉,6月17日至21日,省工业污染源交叉执法检查怀化组完成对常德市为期5天的交叉执法检查任务。本次共检查企业40家,向常德市移交环境违法行为线索6件。

原标题:湖南省交叉检查交办常德立案线索6件

尚一网讯 (记者 李龙 通讯员 黄道兵)6月26日,记者从常德市生态环境局获悉,6月17日至21日,省工业污染源交叉执法检查怀化组完成对常德市为期5天的交叉执法检查任务。本次共检查企业40家,向常德市移交环境违法行为线索6件。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此轮全省工业污染源交叉执法检查,主要针对涉水、涉气及涉固体废物排放的工业污染源,其中重点排污单位要求覆盖50%以上。按照统一安排,此次对常德的交叉执法检查由怀化市生态环境局负责。检查分为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两部分。怀化组在常共现场检查了40家企业,共移交环境违法行为线索6起,可明确立案查处的有4起。检查组对发现的上述涉嫌环境违法行为,已及时做好证据采集固定工作。对交办的违法线索,属地生态环境部门将依法依规立案查处到位。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