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桃源县举办校企对接专场招聘会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近日,桃源县举行2019年校企对接招聘会。该县高新区迪文科技、龙行天下、三特机械、飞沃新能源等22家企业,为桃源县中等专科学校的毕业生提供业务员、会计、储备干部、物流、电子商务、质检员、计算机操作员、文员等百余个工种的1500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60多人。

原标题:桃源县举办校企对接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吴琼敏 通讯员 官艳)“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近日,桃源县举行2019年校企对接招聘会。该县高新区迪文科技、龙行天下、三特机械、飞沃新能源等22家企业,为桃源县中等专科学校的毕业生提供业务员、会计、储备干部、物流、电子商务、质检员、计算机操作员、文员等百余个工种的1500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60多人。

据桃源高新区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提前启动校企对接专场招聘会,旨在让毕业生在家门口就业,免去学生外出求职的麻烦,同时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

活动现场,桃源高新区管委会志愿者还结合企业用工和学生求职就业需求,全面收集供求信息,集中开展政策宣传,积极促进人岗对接,着力做好政策落实,努力优化就业环境,搭建起大型招聘平台,让高新区企业真正感受到“保姆式服务”提供的高效、便捷服务。

本场招聘会为公益类招聘服务活动,由桃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桃源县高新区管委会、桃源县人力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心、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桃源县总工会协办,常德中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全场招聘服务均为免费服务。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