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童胖子酱板鸭进驻深圳计划今年开满6家店


来源:尚一网

“童胖子”这只活跃的“鸭子”又搞事情了!作为常德本土泰味酱板美食引领者,12月8日,童胖子酱板鸭深圳罗湖地王大厦店顺利开业。据悉,这是武陵贺童泰味酱板鸭厂在深圳开设的第三家专卖店,今年春节期间,还将有3家门店陆续进驻。

原标题:常德童胖子酱板鸭进驻深圳计划今年开满6家店

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童胖子”这只活跃的“鸭子”又搞事情了!作为常德本土泰味酱板美食引领者,12月8日,童胖子酱板鸭深圳罗湖地王大厦店顺利开业。据悉,这是武陵贺童泰味酱板鸭厂在深圳开设的第三家专卖店,今年春节期间,还将有3家门店陆续进驻。

“童胖子”深圳龙华玖龙荟店。贺童泰味酱板鸭厂供图

“童胖子”深圳龙华玖龙荟店。贺童泰味酱板鸭厂供图

“童胖子”深圳龙华玖龙荟店开业活动。贺童泰味酱板鸭厂供图

“童胖子”深圳龙华玖龙荟店开业活动。贺童泰味酱板鸭厂供图

美女顾客在“童胖子”深圳龙华玖龙荟网红店合影。贺童泰味酱板鸭厂供图

据了解,今年7月,童胖子酱板产品推出了“气调锁鲜装”,借此工艺,“童胖子”10月份便在深圳开设了首家“酱板鸭网红店”——龙华玖龙荟店,该门店内装修精致,主打锁鲜包装酱板制品,吸引了不少年轻“吃货”前来“打卡”。针对居家消费者,“童胖子”趁势在龙岗区布吉开设第二家专卖店,该店与玖龙荟店之间的开张时间仅隔5天。此外,“童胖子”还计划春节期间在福田、坪山、宝安3个行政区内开设专卖店,以便为全市“吃货”提供更快捷的服务。“深圳专卖店里卖的都是当天在常德总部加工、空运送达的产品,口感、品质都和湖南省内门店里的一模一样。”童胖子酱板鸭厂销售部长单艳旌介绍。

“童胖子”深圳龙岗区布吉店。贺童泰味酱板鸭厂供图

谈到为什么要选在深圳开店,单艳旌告诉记者,由于当地常德人多,市场需求大,一直以来,广东都是除湖南以外销售量最大的省份。“我们一直都希望能给长期在外地的家乡人带去家乡味。”他坦言,在深圳开设酱板鸭专卖店是“童胖子”走出湖南、走向全国必不可少的一步。

“童胖子”深圳罗湖地王大厦店。贺童泰味酱板鸭厂供图

记者了解到,“童胖子”目前在深圳市内已全面开通外卖服务,不仅在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上线,微信下单也已实现全城配送。对于未来在外省的规划,贺童泰味酱板鸭厂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计划打通线下与线上,将电商的购物习惯结合外卖配送的方便快捷,带给线上顾客以门店产品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