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坐“黑车”返湘被司机丢下 冒雨走应急车道半小时


来源:潇湘晨报

昨日,长沙的陈女士被黑车司机甩在沪昆高速跳马服务区,她冒雨在应急车道走了半个多小时,最终被省高速公路株洲管理处路政员送到城铁站。

原标题:长沙一女子坐“黑车”返湘被司机丢下冒雨在应急车道走了半小时

路政员驱车把陈女士送到田心东站(通讯员 唐媛媛摄)

昨日,长沙的陈女士被黑车司机甩在沪昆高速跳马服务区,她冒雨在应急车道走了半个多小时,最终被省高速公路株洲管理处路政员送到城铁站。

昨日上午9时许,株洲东路政大队路政员肖奋飞和蒋欣驱车巡逻到跳马服务区附近时,看到陈女士正在应急车道内步行。此时,天正下着雨,她身边不断有车辆飞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肖奋飞见此赶紧停车处置。

陈女士介绍,她准备从江苏坐大巴车回长沙,由于在汽车站没买到票,便在站外拦了一辆回湖南的“黑车”。“司机最初承诺会到长沙,但车子开到跳马服务区后,司机又说车子不到长沙,我被迫下车。”陈女士说,由于不熟悉路,她在应急车道上走了半个多小时,但一直没能拦到回长沙的顺风车。对此,肖奋飞提醒陈女士在高速公路步行的危险性,随后驱车将她送到长株潭城际铁路田心东站。

株洲高速交警提醒,市民一定要到车站购票乘车,切勿在站外乘坐“黑车”。非紧急情况下,如果客车在高速公路上下乘客,司机将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如果被甩乘客在高速路上发生意外,司机还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