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鞠晓阳:高起点规划分阶段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鞠晓阳指出,龙头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通过几年的努力,争取把龙头村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的亮点。

原标题:高起点规划分阶段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鞠晓阳到大祥区板桥乡龙头村调研

邵阳日报11月8日讯(记者 马剑敏) 11月8日,市政协主席鞠晓阳来到美丽乡村建设联系点大祥区板桥乡龙头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部署安排龙头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政协秘书长伍备战参加。

龙头村,是大湘西精品旅游线路上的重点村落之一,今年再次被确定为市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作为帮扶牵头单位,市政协办公室多次进村入组,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2018年到2020年龙头村美丽乡村建设三年规划。

调研中,鞠晓阳与市工商局等8个联点援建单位以及市国土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龙头村龙头苗圃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前龙头村美丽乡村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鞠晓阳指出,龙头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通过几年的努力,争取把龙头村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的亮点。当前,要从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村内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入手,分步实施,高标准建设,分阶段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动员各个方面的力量,形成建设的合力。市直各援建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支持,村“两委”要动员和鼓励村民积极投身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来,要谋划、包装一批精品项目,吸引社会力量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鞠晓阳要求市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在政策和规划的实施上给予龙头村全方位的支持。工作队、村组要加强管理,利用好国家、省、市有关政策,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做到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何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