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20岁男子白天当保安 晚上专偷女性内衣


来源:潇湘晨报

白天是为小区提供安全服务的保安, 晚上却专盗女性内衣。为寻求刺激及满足变态心理,益阳一男子竟化身" 内衣盗贼",多次窜入某小区盗窃女性内衣。

原标题:益阳一20 岁男子白天当保安,晚上专偷女性内衣

△图片来源于赫山公安

白天是为小区提供安全服务的保安, 晚上却专盗女性内衣。为寻求刺激及满足变态心理,益阳一男子竟化身" 内衣盗贼",多次窜入某小区盗窃女性内衣。近日,益阳赫山警方破获数起盗窃女性内衣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某(男,20 岁,赫山区人)。

11 月4 日23 时许,桃花仑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大桃路某居民小区抓到一名盗窃嫌疑人。民警随后赶到现场,了解到系嫌疑男子在该小区地坪盗窃住户晾晒在阳台内的女性内衣时被人发现,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在执法办案区,民警当场从该男子右手衣袖内查获女性文胸一件。

经审讯,嫌疑人交待名叫曾某某,今年20 岁,目前在另一居民小区担任保安,因此前租住在该小区附近,对周边情况比较熟悉,遂多次趁夜窜入小区盗窃女性内衣。后经民警走访调查掌握,之前,该小区一楼平层曾发生过内衣被盗事件,对女性住户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很大困扰,但因案值小,受害人都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通过民警审查深挖,曾某某供认了其为满足个人癖好,窜入大桃路某居民小区作案5 起,共盗取女性文胸10 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秦运求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