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粗心男挎包被卡安检仪缝隙忘拿 里面装有二万多元


来源:潇湘晨报

11 月6 日,一名在湖南石门北火车站乘车的旅客,接受行李物品安全检查时,他的一个装有二万多元的挎包,被卡在安检仪缝隙内却全然不知。

原标题:男子的挎包被卡在安检仪缝隙里忘了拿,里面装有二万多元

11 月6 日,一名在湖南石门北火车站乘车的旅客,接受行李物品安全检查时,他的一个装有二万多元的挎包,被卡在安检仪缝隙内却全然不知。车站值勤民警拾到挎包后,通过广播紧急找人,及时将这笔遗失的巨款归还了失主。

据了解,失主吕某,今年60 岁,湖南常德人。当天下午一时许,吕某急匆匆来到石门北火车站,准备乘坐D7573 次列车赶往汉寿。在进站接受行李物品安检时,吕某的一个装有23000 元的黑色挎包,被卡在安检仪的缝隙里,无法及时传递出来。吕某因当时的行李较多,没有认真清点就离开了。

车站值勤民警在巡视时,发现了这个被旅客遗忘的挎包,经过呼叫没人认领的情况下,打开包一看,原来内有现金二万多元及身份证和车票等物品。民警根据包里的身份证信息,迅速开通车站广播寻找失主。吕某听到广播,才发现自己的挎包遗忘了,立即找到民警认领。吕某表示,自己带了大量的现款,是用于做收购柑橘生意的,没想到忙乱中将装钱的挎包遗忘了。

经过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民警将拾到的挎包及现金如数归还了吕某。接过分文不少的巨款,吕某万分感谢,要拿出钱来对进行酬谢,被民警蜿婉言谢绝了。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刘亚平 曾涌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