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6岁男子对工作不满 多次辞工不成把老板打成重伤逃跑


来源:潇湘晨报

目前,廖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并移交广州警方处理。

原标题:26岁男子对工作不满,多次辞工不成把老板打成重伤逃跑

对工作不满意,三番五次找老板辞工不成,26 岁的打工青年廖某国选择" 出气" 打人并致人重伤,尔后逃跑。10 月20 日晚,廖在逃跑的列车上被乘警抓获。

10 月20 日21 时35 分,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按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公安分局案情通报,称辖区发生的一起故意伤害致人重伤的嫌疑人上了铜仁开往深圳西的K9064 次列车,请求查辑该嫌疑人。

经侦查,该嫌疑人从广州站上的车,到长沙站下车,买的是一张13 号车厢的硬座车票。

21 点50 分,列车将进长沙站,嫌疑人一旦下车混入长沙市区,就会继续逃之夭夭。只有5 分钟列车就进站了。车上的两名乘警接到怀化乘警支队的查辑电话指令后,快步地走进嫌疑人所在的13 号车厢实施从两头往中间查的查辑法。21 点49 分,在列车进长沙站前1 分钟,将嫌疑人廖某国成功抓获。

经初审,廖某国是湖南省花垣县人,在广州市白云区一工厂打工一年,因对工作不满意,先后三次找老板辞工,老板既不答应辞工,也不给结算工资,廖某国即于10 月19 日晚上持一钢钎冲进老板宿舍,将老板打成重伤后逃跑。

目前,廖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并移交广州警方处理。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刘燕轻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