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农业盛会11月长沙开幕 国内外1800 家企业将参展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从会上获悉,11 月1 日至5 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简称" 农交会" ) 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 湖南) 农业博览会( 简称" 农博会" ) 将在长沙举行。同期,还将与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举办" 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

原标题:三大农业盛会11 月1 日长沙开幕,国内外1800 家企业将参展

10 月22 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11 月1 日至5 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简称" 农交会" ) 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 湖南) 农业博览会( 简称" 农博会" ) 将在长沙举行。同期,还将与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举办" 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

本届展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展会以" 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 为主题,展出面积达12.8 万平方米,设立了乡村振兴展区、扶贫展区、各省综合展区、湖南市州展区、行业专业展区、品牌农业展区等12 个展区。参展地区由以往农博会的中部六省扩大到全国31 各省( 区、市) ,还将有来自乌干达、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法国等20 个国家和地区的200 余家国外公司参展,参展企业达1800 家,产品达16000 种。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全国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农业风险管理与农业发展论坛等13 项重大活动。

为方便观展,本届展会为市民群众提供便利出行服务。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蔚介绍,跨县区公路运输方面,长望浏宁至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有16 条出行线路,在已有线路的基础上,还将增开4 条免费摆渡车线路,分别是以汽车西站、汽车东站、汽车南站和高铁南站为起点。市内交通出行方面,原有的5 条公交线路将增加车次安排。组委会特别提醒,11 月2 日上午9:00 — 11:00 是展会的专业展,不对外开放,请市民朋友合理安排,错开时间观展。

潇湘晨报记者陈丽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