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婚宴现场偷走婚包 新娘身份证被盗或耽误领证


来源:潇湘晨报

“因为那是我和我老公相识4周年的日子,对我们有特别的意义。”不过,如今身份证被盗,很可能无法顺利办结婚证了。

原标题:男子婚宴现场偷走新娘婚包

本报长沙讯 10月14日下午2时许,长沙开福区某酒店,一场婚宴接近尾声,宾客酒足饭饱后,纷纷开始同新郎新娘在礼金台旁边的照片墙合影留念。为方便拍照,新娘将随身背着的婚包放在礼金台上。然而,此时一名红衣男子突然乘手扶电梯上到酒店三楼婚礼现场,快速走到礼金台后,看了一眼忙着拍照的众人,迅速将礼金台上的婚包一把拽走,并用外套裹住离开,整个过程不到5秒钟。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2点13分,红衣男子离开酒店,路过保安亭时,因为下雨路滑,还摔了一跤,并且掉出刚偷来的婚包。不过保安并未警觉,在简单询问其摔倒有无大碍后,看着红衣男子离开。

据新娘黎女士介绍,包里除4000元现金外,还有各种证件,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社保卡、医保卡、公积金卡等。黎女士介绍,她和老公是先摆酒,准备后领结婚证,并且确定在了5天后的10月19日,“因为那是我和我老公相识4周年的日子,对我们有特别的意义。”不过,如今身份证被盗,很可能无法顺利办结婚证了。

事发后,黎女士迅速报警,开福区第三治安管理大队接警后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