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留绝笔信携儿女出走 镇政府工作人员:3人已溺亡


来源:红星新闻

10月10日中午12点27分,湖南新化一名女子在朋友圈发出一则“绝笔信”,随后携带儿女一块出走。

原标题:湖南一女子留绝笔信带子女出走镇政府工作人员:3人均已溺亡

10月10日中午12点27分,湖南新化一女子戴某在朋友圈发出一则“绝笔信”,随后携一双儿女出走。记者从湖南娄底市新化县琅塘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戴某及其子女已找到,但3人均已溺亡。

红星新闻10月11日讯10月10日中午12点27分,湖南新化一女子戴某在朋友圈发出一则“绝笔信”,随后携一双儿女出走。11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从湖南娄底市新化县琅塘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戴某及其子女已找到,但均已溺亡。

戴某图片来源见水印

戴某的子女图片来源见水印

据此前媒体报道,新化县琅塘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琅塘政务”10月10日发文《新化全城紧急寻找写绝笔的女人(带有两小孩)》,文中发布了戴某朋友圈的部分截图:“我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此时做这样的选择我也好害怕,害怕没成功死去会痛苦。”

戴某留下绝笔信图片来源见水印

据了解,10月10日中午11点30分,戴某带着女儿在琅塘谭家幼儿园接走儿子。中午12点27分,戴某发出朋友圈留下绝笔信后失联。(红星新闻记者李文滔)

此前报道:湖南娄底一母亲留绝笔信携儿女出走 亲属称上月其夫坠河失踪

澎湃新闻10月10日讯10月10日中午12点27分,湖南新化一名女子在朋友圈发出一则“绝笔信”,随后携带儿女一块出走。10日下午5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湖南娄底市新化县琅塘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获悉,发朋友圈的是新化县琅塘镇晚坪村的女子戴某。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

新化县琅塘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琅塘政务”10月10日发出一篇《新化全城紧急寻找写绝笔的女人(带有两小孩)》的推文,其中推文发出戴某朋友圈部分截图,截图中提到“我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此时做这样的选择我也好害怕,害怕没成功死去会痛苦。”

据了解,10月10日中午11点30分,戴某带着女儿在琅塘谭家幼儿园接走儿子。中午12点27分,戴某发出朋友圈留下绝笔信后失联。

戴某表哥戴坤球向澎湃新闻介绍,表妹的丈夫何某在上个月开车掉入河中,至今尸体还没有找到。“我也是看了她的朋友圈才知道,她写了自己承受失去心爱之人很痛苦。”戴坤球说,平时与表妹之间来往的少,很多事情也不清楚,事发后,表妹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

目前,琅塘派出所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