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行高峰集中在节前3天和节末2天 10月3至5日机票最优惠


来源:潇湘晨报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9月27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出行高峰集中在节前三天和节末两天,机票较为紧张。

原标题:10月3至5日机票最优惠

本报长沙讯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9月27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出行高峰集中在节前三天和节末两天,机票较为紧张。国庆期间大部分从长沙出发的航线机票折扣涨幅较大,而节中乘机出行旅客相对较少,机票价格也低很多。

9月30日至10月2日,从长沙飞哈尔滨、沈阳、大连、西安、兰州、银川、西宁等地的机票是6-8折;南京、珠海、海口、呼和浩特、三亚等热门航线的机票是全价且余票不多;成都航线非常紧张,暂无票可售;其它航线的机票折扣也多在5-6折之间。10月6至7日,长沙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商务航线基本全价销售,机票剩余不多。10月3至5日是国庆期间机票折扣最低的时间段,大部分机票折扣3至4折。记者黎棠通讯员刘航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