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奖2万!首届“颜值气质看常德”图片视频展播大赛启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在改革开放40周年暨常德撤地建市30周年之际,常德市举办首届“颜值气质看常德”图片、视频网络展播大赛,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参赛者可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参与投稿。

凤凰网湖南讯(文/甘雅婷、刘嘉琪)发现常德之美,擦亮城市品牌。在改革开放40周年暨常德撤地建市30周年之际,常德市举办首届“颜值气质看常德”图片、视频网络展播大赛,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参赛者可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参与投稿,单项最高奖金2万元等你来赢取。

此次大赛由中共常德市委网信办、常德市政府新闻办联合主办,凤凰网湖南频道协办。旨在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常德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展现常德的颜值和气质,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大赛期待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同时大赛还将邀请常德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市摄影家协会积极参与,号召媒体、大中专及以上院校、影视节目制作单位、影像机构踊跃参加,通过中央、省驻常及市直单位积极推荐相关人才报送优秀作品。为保证大赛的公正性,担任本次大赛评审工作的专家不可参与。

常德的颜值与气质在哪里?这四大类别了解下

据悉,本次参赛作品内容范围涵盖生态之美、人文之韵、产业之光和发展之路四个方面。

在生态之美方面,参赛者可以常德境内的国家级自然景区、湿地公园、石漠公园、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自然景色为拍摄素材。如桃花源、柳叶湖、澧县城头山、夷望溪、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石门长梯隘国家石漠公园、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石门壶瓶山自然保护区、汉寿西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桃源乌云界自然保护区等。

在人文之韵方面,参赛者可以从国家级人文景区、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知名古文化建筑等方面取材。如世界文化遗产申报点——万里茶道石门段宜红古茶道,常德诗墙、石门文庙、澧县澧州古城等人文景区,常德丝弦、澧水船工号子、常德高腔、花鼓戏、常德米粉、常德渔鼓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等。

在产业之光方面,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地理标志的常德农业、工业品牌,文旅品牌活动,城建品牌等,都可作为拍摄素材。

在发展之路方面,国家级园区常德经开区和常德高新区等形象展示,能体现科教文体卫等民生事业发展成就的民生项目等,也是不错的拍摄素材。

单项最高奖金2万元

即日起至9月30日,为作品征集阶段;10月上旬,大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审核,筛选入围作品;10月中旬,通过凤凰网湖南等相关平台对入围作品开展网络投票;10月下旬,专业评审小组对所有进入网络投票的作品进行评审打分,在凤凰网、“常德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评选结果;11月起对优秀作品进行网络循环展播。

此次大赛将按生态、人文、产业、发展四大类别初选出占总数25%的优质图片、视频作品,在凤凰网湖南进行编号投票。然后以网络投票占40%、评委评分占60%的标准进行评奖。

大赛分别设置图片、视频、单位组织三大奖项,分设一、二、三等奖,其中,视频类作品最高可获奖金2万元,图片类作品最高可获1万元。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或团队原创,要求统一命名,含内容范围、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可采取邮件和快递寄送两种方式报送。大赛只接受电子文件参赛,参赛作品可为样片,入选后大赛组委会向作者调取原始文件,逾期不提供者视为放弃。

相关链接:

具体参赛方式:

1、邮件报送:在作品征集日期截止之前,严格按照参赛要求将参赛作品、参赛报名表、作品授权承诺书发送至邮箱:cdsxwb@163.com;大于3G的作品,将上述资料打包后,上传至百度云,再将百度云分享链接发送至邮箱。

2、参赛作品统一命名:内容范围/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3、快递寄送:在作品征集日期截止之前,将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电子版报名表、作品授权承诺书一并刻录在光盘或存在U盘里(不退还),快递至指定地址(不接收到付件):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建设东路88号市委2号楼523,邮编:415000,电话:0736—7786739。

4、大赛只接受电子文件参赛,参赛作品可为样片,入选后,大赛组委会向作者调取原始文件,逾期不提供者视为放弃。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或团队原创。

大赛详细信息、参赛报名表,请点击【详情】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