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服务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增速居全省前列


来源:尚一网

今年以来,常德市服务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增长速度位居全省前列,特别是商贸、金融、房地产、电信等行业发展较快,成为服务业工作的亮点。近日,市发改委召开第三季度全市服务业工作推进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原标题:常德服务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增速居全省前列

尚一网讯(记者 蒋文辉 通讯员 万建中 龚晶)今年以来,常德市服务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增长速度位居全省前列,特别是商贸、金融、房地产、电信等行业发展较快,成为服务业工作的亮点。近日,市发改委召开第三季度全市服务业工作推进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据悉,目前我市服务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已经超过第二产业,成为稳定全市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今年全市第三产业的目标是力争完成第三产业增加值1720亿元左右,增速达到11%。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发展服务业的重要意义,使后段服务业工作延续目前的良好势头,力争全年服务业工作有一个良好成绩。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