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之大咖评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之大咖评论

 

钟丽芳:君舍文化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环球百老汇公司首席执行官,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出品人。

我不得不说制作音乐剧真的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比电影要难很多。可以完成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完全是因为具备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才完成的。周杰伦本人,都很高兴自己的创作能以另一种艺术形式保存和流传下去,并发扬光大。已经有很多亚洲的国家,已经抢着在和我们谈合作。

当然推广这部演出很有挑战,因为我们需要向观众传递: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来体验中国本土的音乐剧,而这是一部浸润了真正百老汇一线主创团队的经验和技能的音乐剧。关于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的长远规划,目前我们正在安排非常长期的巡演,相信仍会有许多富有意义的挑战。

真正的国际化不只是巡演,而是不断演绎不同版本。如果成功,这将是中国音乐剧史上第一个。

周杰伦: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导演及男主角,歌曲《不能说的秘密》由周杰伦作曲及演唱。

和我的演唱会一样精彩。

John Rando: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导演

当我第一次听到周杰伦的音乐时,他音乐的丰富性和质感深深打动我。太美妙了!他的音乐非常多样,融合摇滚,流行,嘻哈,饶舌,和古典的风格。每一首歌都讲了一个故事,有些故事非常动人,还有些很幽默。那一刻我就非常清楚,他的音乐极为适合音乐剧。

我们的演员也棒,中国的音乐剧院校和教育培养出一群极为有才华的音乐剧艺术家。这一代的中国音乐剧之星们的表演,歌唱和舞蹈能力让我深深赞叹。他们和纽约百老汇的音乐剧演员已经不相伯仲。而且年轻演员所带来的青春活力以及激情无与伦比。我非常喜爱《不能说的秘密》的演员,也为他们感到骄傲!

Marc Acito:百老汇首部全亚裔演员音乐剧《忠诚》Allegiance 编剧,著名喜剧小说家,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编剧

在《不能说的秘密》编剧工作中,最享受同时也是最具有挑战的是:文化交流。用中西合作创造出的作品进行传播,这个很有意义。

姜清华:音乐剧《I Love You,You're Perfect,Now Change...》中文版音乐总监,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中方音乐总监,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中方音乐总监

这已经不仅仅是周杰伦的原曲,已经是周杰伦作品衍生的,完全改编的以戏剧为主的音乐剧作品。类似改编还有《蒲公英的约定》。这首歌从开始便被定为一首重点歌曲,最开始它是“穿越”的标志性音乐。

陈文聪: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中方执行导演。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在北京和上海的演出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在国内原创音乐剧的发展进程中,《不能说的秘密》所建立的许多新的模式都有其积极的参考意义。百老汇主创团队对于音乐剧形式的熟稔运用,对于国内原创音乐剧的发展也许能有所借鉴和促进。相信中国原创音乐剧的春天已经来临!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