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定区:还市民和游客“一片清净”


来源:华声在线

日前,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办牵头组织城管、环保、文化、工商、公安、永定办事处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再次市城区噪音扰民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先后检查酒吧20家,对18家有功放、调音台、点歌系统、大功率音箱等唱歌设备进行现场拆除,还市民“一片清净”。

原标题:永定区:还市民和游客“一片清净”

华声在线张家界频道7月14日讯 (通讯员 田贵学)日前,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办牵头组织城管、环保、文化、工商、公安、永定办事处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再次市城区噪音扰民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先后检查酒吧20家,对18家有功放、调音台、点歌系统、大功率音箱等唱歌设备进行现场拆除,还市民“一片清净”。

今年初,永定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到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关于市城区噪音扰民现象突出应予引起高度重视的提案”。为此,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向区政府办有关领导进行专题汇报。区政府主要领导专门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彻底整治好,给市民和游客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并多次召开由区政府主要领导组织召开的联席会议,明确城区酒吧不能超出酒吧经营许可范围,不能超过噪音排放标准经营。

同时,该局还联合环保、文化、工商、公安、区文广新局等部门,邀请区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全程参与监督,先后三次对大庸府城、香港城、维港十字街、东门巷、步行街等范围内的酒吧进行集中整治,对发现问题没有及时整改到位的,再次进行告诫,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对绝不整改的,坚决予以停业或关闭。如今,通过多次联合执法行动,酒吧噪音扰民现象到极大改善,不仅优化了周边居住环境,市民和游客也为之点赞。

[责任编辑:何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