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市汉寿县国土干部倡新风获点赞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通讯员刘圣鸿童坤肖介云)“我的岳父王雪初于5月24日凌晨3时39分因病不幸辞世,享年67岁。按照有关纪律要求和县文明办的相关规定,老人的丧事一切从简。婉谢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和厚意

尚一网讯(通讯员刘圣鸿童坤肖介云)“我的岳父王雪初于5月24日凌晨3时39分因病不幸辞世,享年67岁。按照有关纪律要求和县文明办的相关规定,老人的丧事一切从简。婉谢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和厚意,不收任何人情礼金和礼品。”汉寿县国土资源局干部曾昭阳在岳父因病辞世的当天,给亲朋好友们发送了一条手机短信。

曾昭阳的岳父是该县罐头嘴镇中学的退休教师,育有两儿一女,儿女十分孝顺。特别是老人重病住院期间,都轮流精心照料,无微不至。老人病逝当天,曾昭阳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领导报告,并承诺从简办理岳父丧事。同时,召集家人商议老人的丧事办理事宜。他倡议老人的丧事不大操大办,一切从简。在认真宣讲政策、做通两个哥哥的思想工作后,他们分别向亲朋好友发送了一条关于老人丧事从简办理的信息。

在老人的丧事办理中,不设立拱门、不悬挂气球、不表演歌舞、不收人情礼金和礼品,只接受花篮和花圈。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