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德机构:自考学历真的改变“草根”命运吗?


来源:东方网

学历是一道入职门槛,在当今职场起到很大的作用。也因此自考学历越来越成为潮流,越来越多学历不高的人都通过参与自考的形式来拿到更高学历,增值自己。据尚德机构调查显示:自考学历真的能改变“草根&

学历是一道入职门槛,在当今职场起到很大的作用。也因此自考学历越来越成为潮流,越来越多学历不高的人都通过参与自考的形式来拿到更高学历,增值自己。据尚德机构调查显示:自考学历真的能改变“草根”命运,给“草根”学员带来许多就业可能。

作为自考培训领域最大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尚德机构曾经对学员做过一项摸底调查,结果显示有78.05%的自考生认为自考学历有助于自己突破职场瓶颈,获得晋升。而在拿到自考证书一年内,通过跳槽等手段寻找到更合适工作机会的考生中,有超过60%的学员获得了不同幅度的涨薪。

何女士,原本初中没毕业就跟着表姐南下广州闯荡,因为没有学历,只能进服装厂当工人。几年过去,何女士开始意识到自己不能一辈子这样下去,如果不改变知识上的匮乏现状,她永远只能在轰鸣作响的车间里,拿着极低的薪水,做一颗流水线上的“螺丝钉”。为了寻求人生的突破, 23岁那年,何女士报名了尚德机构,最后通过努力用一年多时间拿下了专科学历。现如今,她跳槽到一家公司做人力资源方面的工作。相较于以前,不仅工作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工资也提升了很多。面对人生的转变,何女士说:“幸好我选择了自考,不然现在我还是服装厂的一名普通女工,一辈子都熬不出头。”

在尚德机构通过自考学历改变命运的人还有很多,原本因为学历的限制而拿着微薄的工资,但是通过参加自考却却实现了人生转变。可见自考改变命运并非空谈,自考让城市奋斗者蜕变为精英,已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