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美高梅等知名企业将来长沙做综合体

2013年11月01日 10:15
来源:长沙 作者:洪虹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0月30日,在“2013湖南长沙·上海招商推介会”上,一批重量级的世界500强企业“牵手”长沙,总投资额达288.9亿元,拟引进资金256.5亿元。其中,以美高梅、新加坡悦榕集团、绿地集团、红星集团、奥克斯集团、豫园集团等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已达成入驻长沙初步意向。

长沙市商务局赴上海相关人士表示,美高梅将投资10亿元,在望城区打造集五星级酒店、名牌百货商场、超市、餐饮、影院、文体中心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新加坡悦榕集团将与长沙先导控股旗下长沙先导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在滨江A9、A8地块打造含悦榕城市酒店及CUB HOTEL为一体的新型酒店;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与雨花区“牵手”,将在武广高铁片区打造绿地新都会综合体项目;红星集团在天心区建设红星美凯龙;豫园集团则把目光投向了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准备将上海的豫园老品牌带来长沙,并融入湖湘特色……

“在商业地产方面我们都是引进的综合体项目,不是单纯的房地产,这也是现代服务业的建设。”市商务局人士表示,这些企业目前只是与长沙签订了意向协议,具体还要走土地招拍挂程序,“不管怎么说,这么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长,不仅会促进长沙城市提质,也是这座城市一个新的起点。”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长沙 企业 美高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