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85316314 退出
2018-05-03 星期四 农历三月十八
  • 常德市区

    常德市区
    德行天下,和谐奋进

    常德,古称武陵、朗州,别名“柳城”,是湖南省辖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常德位于湖南北部,江南洞庭湖西侧,史称“川黔咽喉,云贵门户”,是长江经济带、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的重要城市。

  • 常德:河街

    常德:河街
    鸳鸯走马楼、平安客栈

    常德河街,是常德市新打造的常德特色古街,是一条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全新模式的仿古商业街,它以沅江边上的原河街为原型,从西往东布置着麻阳街、小河街、大河街。

  • 常德:柳叶湖

    常德:柳叶湖
    城市环抱的水上天堂

    柳叶湖因湖面形似一片柳叶而得名,是五万年前形成的一个天然湖泊,属于西洞庭湖的一部分。坐落在湖南常德古城东北,东临洞庭湖、南临沅水、西依武陵山,北枕太阳山,总面积169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21.8平方公里,是集山、水、田园、城四位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度假区,被誉为“中国城市第一湖”和“城市环抱的水上天堂”。

  • 常德:桃花源

    常德:桃花源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桃花源风景名胜区位于湖南省桃源县西南15公里的水溪附近,距常德市34公里。桃花源风景名胜区留有新石器时期大溪文化遗存,是《辞海》《词源》中《桃花源记》原型地。

常德:网聚正能量 把握主动权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以大有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网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常德:打通网上服务群众的“快车道”

常德市创新建立“主动认领、实时交办、限时办结、定期通报”的网民留言办理机制,通过网络听民意、解民忧、聚民心,打通了网上服务群众的“快车道”。

领导干部提高网商 做到四不

工信局: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网络安全

发展中的武陵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

常德市武陵区经过认真谋划,于2013年创建武陵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以促进互联网产业的快速、高效发展。目前,此类产业园目前在全省仅三家,武陵区是建成的第二家。

武陵区网络文明公约

提倡自律守法,摒弃违法悖理,促进绿色网络建设;提倡网络功德,摒弃掐架谩骂,促进网络秩序井然;提倡先进文化,摒弃消极颓废,促进网络文明健康;

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漫画(上)

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漫画(下)

常德市2019网络安全宣传暨网络文明展示活动开幕

常德警方破获特大“信贷卡”电信诈骗案

德山警方侦破“猜猜我是谁”电信诈骗案

“戏精”附体 骗子飚“演技”诈骗10万余元 结局亮了

近日,津市市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假冒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招摇撞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林,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快看! “我身边的网络安全故事”征文启事

守护网络安全:常德分公司在行动

常德警方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

  • 凤凰新媒体 凤凰湖南
  • 广告合作:
  • 1993659091@qq.com
  • 1466161148@qq.com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city-hunan@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