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与招商恳谈会上海举行


来源:红网

(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与招商恳谈会在上海举行,倾听各界人士对湖南文化发展的建议。)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希望上海企业家和在上海的湖南人,有机会在湖南投资兴业,参与湖南文化建设的大合唱。

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与招商恳谈会在上海举行,倾听各界人士对湖南文化发展的建议。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希望上海企业家和在上海的湖南人,有机会在湖南投资兴业,参与湖南文化建设的大合唱。”

企业家们争相发言,为湖南文化发展献计献策,并表达了到湖南发展的意愿。

红网上海6月17日讯(特派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张建青)今日,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与招商恳谈会在上海举行,倾听各界人士对湖南文化发展的建议。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出席,并邀请在上海的湖南人,回家乡创业。

在播放湖南文化产业发展宣传片《文化的力量》后,企业家们先后发言,为湖南文化发展献计献策,并表达了到湖南发展的意愿。

“对湖南文化娱乐产业而言,全球化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加拿大万事达事业公司董事长、加拿大华商联谊会荣誉会长龚卫彬建议,湖南文化娱乐产品加入国际性元素,同时引入国外先进理念,洋为我用。

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贺寿昌,站在湘沪交流合作的高度,提出5点建议:湘沪互相学习、推动两地文化企业合作、加大对湖南丰富的文化资源的开发、鼓励上海企业到湖南投资、共同推进文化“走出去”。

上海人民大舞台国际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建兵,介绍了上海人民大舞台的运营情况,表示将回湖南发展,已与株洲神龙大剧院联系,建剧目生产基地,培养人才,生产音乐剧话剧。

许又声表示,湖南是一片文化沃土,文化积淀很深,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广电、出版、报业、演艺等都在全国很有影响。近年来湖南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今年专门出台了支持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有关意见和实施细则。希望上海企业家和在上海的湖南人,有机会在湖南投资兴业,参与湖南文化建设的大合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文化创意产业 文化产业发展 湖南省委常委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