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将迎今年来最强降雨 未来一周全省将陷阴雨


来源:潇湘晨报

随着雨水的远离,阳光进驻气温回升,我们嗅到了初夏的味道。不过,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起,湖南将迎今年来的最强降水过程,9至10日降水较强,以中到大雨为主,局部暴雨。 据监测显示,在阳光的助力下,大部地

随着雨水的远离,阳光进驻气温回升,我们嗅到了初夏的味道。不过,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起,湖南将迎今年来的最强降水过程,9至10日降水较强,以中到大雨为主,局部暴雨。

据监测显示,在阳光的助力下,大部地区气温一扫前期低迷的状态,全省6日平均最高温为25.2℃,较前一日上升了4.2℃,尤其湘西回温明显,多地升温幅度在8℃至10℃间,

不过,虽已立夏,春天却并未走远。明天,淅沥的雨水将重返湘南,并在9至10日在全省范围内加强攻势,以中到大雨为主,湘中、湘东北降水较强,局地暴雨;11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湘南降水逐渐加大,直至15日,省内都是多雨时段。楚楚提醒大家未来一周,湖南大部都将泡在阴雨之中,降水强度强、时间长,将对交通出行产生不利影响,市民应注意防范,相关部门还需加强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以及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今日省内部分市州天气自治州: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14℃-26℃张家界: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14℃-27℃常德: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17℃-27℃益阳: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18℃-26℃岳阳:多云; 20℃-28℃怀化: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17℃-26℃邵阳: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17℃-25℃湘潭: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18℃-26℃株洲: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18℃-26℃衡阳: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19℃-25℃郴州: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19℃-24℃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湖南将迎今年 全省 未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