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美湘西”摄影大赛160幅获奖作品火热出炉


来源:凤凰湖南站

神农求雨舞—尹忠摄 "大美湘西"摄影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经省内知名摄影家组成的专家组认真评审,160幅获奖作品已火热出炉。 这次摄影赛3月13日正式启动,于4月10日截稿,共收到全国各地投

“大美湘西”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特别专题

 

神农求雨舞—尹忠摄

“大美湘西”摄影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经省内知名摄影家组成的专家组认真评审,160幅获奖作品已火热出炉。

这次摄影赛3月13日正式启动,于4月10日截稿,共收到全国各地投稿作品1万8千多幅。专家组根据公开、公正原则,将参选作品分为自然、人文两大类别,从专业角度进行认真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60幅。

160幅摄影作品全面推介了大湘西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璀璨厚重的历史文化、淳朴浓郁的民俗风情,以及湘西民众幸福和谐的生活,较好地展示了大湘西地区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生活之美。

“大美湘西”摄影大赛由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湖南星辰在线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为了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高大湘西地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生态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助推大湘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省政府新闻办将举办“大美湘西”摄影作品国际摄影巡回展,将获奖作品在长沙、上海(沪洽周期间) 、北京等地以及东南亚国家展出,同时还将把获奖作品印制成画卷作为对外宣传资料寄送至我国部分驻外使领馆,向世界传递大湘西之美。其中,巡回展长沙首展将于4月30日10点在长沙烈士公园开展,第二站展览将于5月8日至5月12日(暂定)在长沙市梅溪湖桃花岭景区广场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湘西 作品 160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