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爱遭女方家反对 男子将女友父亲杀害分尸


来源:三湘都市报

30岁的四川男子,爱上了湖南常宁市的女子小朱。”伏某此后两次从打工地赶赴常宁,试图以诚意打动小朱的父母,挽回这段感情,但都被冷嘲热讽赶出来了。朱父始终坚持反对两人的恋爱关系,并再次提及了伏某的家庭状况,言语中多有不屑。

本报4月13日讯 30岁的四川男子,爱上了湖南常宁市的女子小朱。因女方家人强烈反对,两人被迫分手。失恋后,男子走向极端,将女友之父残忍地杀害分尸。今日上午,记者从湖南常宁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嫌疑人付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女友家人棒打鸳鸯

伏某是在深圳一处民房被民警抓获的,今年3月底的一天,距离命案发生后整一年。

死者是伏某前女友之父。尸体在自家后院的化粪池中被找到。

这桩命案与一段夭折的恋情有关。2009年,伏某在广东惠州打工期间,认识了湖南常宁市的女子小朱,并发展成恋爱关系。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不被女方家人看好。“他们嫌我家穷”,伏某说。直至2012年,在小朱父亲的强烈反对下,伏某和小朱分手,维系了三年的恋情告吹。

“虽然她家里人不同意,但我并不想放弃。”伏某此后两次从打工地赶赴常宁,试图以诚意打动小朱的父母,挽回这段感情,但都被冷嘲热讽赶出来了。

三次恳求被拒后恼羞成怒

2013年3月,伏某第三次找老板请假,连夜从深圳来到常宁找小朱。小朱并不在家,朱父还未起床。伏某再次找到朱父,希望他能将小朱的去向和联系方式告诉自己,仍遭到拒绝。

“我很恼火,我对他女儿一片痴心,他们为什么不能理解。”伏某说,他随后从朱家找来一根绳索,强行将朱父捆了起来,继续逼问他小朱的联系方式。

朱父始终坚持反对两人的恋爱关系,并再次提及了伏某的家庭状况,言语中多有不屑。恼羞成怒之下,伏某用被子闷死了朱父。

随后,伏某抛尸至屋外不远的化粪池内。因化粪池开口较小,伏某用刀将朱父肢解,然后用电线将尸体绑上砖块,沉于粪坑底部。

逃亡一年后落网

杀人分尸后,伏某潜逃到贵州、重庆、广东等多地,最后使用假身份证在深圳市租房生活。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经历过一年的地下逃亡生涯后,伏某最终在深圳的出租屋内被抓获归案。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伏某已被常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伏某 常宁市 恋情告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