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守盛:2014年最想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


来源:红网

( 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接受红网采访时说,2014年最想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  红网北京3月3日讯(记者 廖洁 汤红辉 冯钧 章尧 刘玉先)“今年两会我最关注的问题是改革发展和民生问题。

 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接受红网采访时说,2014年最想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摄影章尧

编者按:只有真抓实干,才能把我们的改革进一步引向深入,才能不断提高政府服务人民的能力,才能让改革的成果真正地惠及人民。今年的全国两会,红网记者将向代表、委员集中发问:“今年,你最想干成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红网北京3月3日讯 “今年两会我最关注的问题是改革发展和民生问题。”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在北京开幕,3日下午,湖南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接受红网采访时说。

改革发展为了什么?老百姓的需求又是什么?在红网的网友们眼中,这些最终都指向我们老百姓家里的米袋子、菜篮子、房子和车子,总归一句话,就是咱们的“钱袋子”。

徐守盛说:“我今年最想做成的事情就是让我们广大老百姓的经济收入能有所提高,钱袋子鼓起来,但这不是一蹴而就的,要逐步来。”

他勉励红网,在做好两会报道的同时,要真正地传播正能量,把湖南的好声音传播出去,让网络清朗起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钱袋子 徐守盛 省人大常委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