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汝城公路局局长等官员因赌博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湖南郴州市纪委20日通报数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其中,汝城县公路管理局局长朱占奇等在打麻将赌博时被公安机关抓获,朱占奇等官员被免职。

新华网长沙2月20日电(记者 陈文广)湖南郴州市纪委20日通报数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其中,汝城县公路管理局局长朱占奇等在打麻将赌博时被公安机关抓获,朱占奇等官员被免职。

据介绍,2013年10月19日,汝城县公路管理局局长朱占奇、县国税局副局长胡红才、土桥镇政协联工委主任何加财等人在汝城县庐阳市场经营户朱某家中打麻将赌博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汝城县经研究决定免去朱占奇县公路管理局局长职务、何加财土桥镇政协联工委主任职务,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书面检查。同时,对涉嫌其他违纪行为的汝城县国税局副局长胡红才予以立案调查。

此外,郴州市国税局征管科副主任科员伍英资因上班时间在茶楼打麻将,郴州市农业局粮油科主任科员袁华强因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玩电脑游戏,郴州市环境保护局苏仙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李海文在宾馆为其个人庆祝生日置办酒席并收受6名企业主礼金等也被给予免职等相应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汝城县 打麻将 免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