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奇葩丈夫高速上甩下妻儿 妻子带2岁儿步行2小时

2014年02月05日 07:49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张延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张延 通讯员严慧冰)高高兴兴从湖南上高速公路回湖北娘家,夫妻半路吵架,妻带儿下车在高速公路上步行2小时,丈夫竟自己开车回武汉了。昨日,高速民警发现这危险一幕后,赶紧救援母子俩。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京港澳高速公路蔡甸段返程车流滚滚,民警熊忠家和同事沿途巡逻,突然在1201公里往北京方向发现两个人影。凑近一看,一位年轻女子牵着一个小男孩在应急车道上行走。风大气温低,小男孩约摸2岁,冻得直流鼻涕。

女子情绪激动,说自己是湖北麻城人,昨日凌晨和丈夫从湖南开车回老家。早上两人因为琐事吵架,她赌气要下车,不料丈夫也不阻拦,一溜烟开走了,母子俩已经在高速公路上走了2个多小时。

民警耐心劝说,女子才平静下来,同意让民警帮其联系丈夫。经沟通,已经开到武汉南白沙洲大桥的男子同意驾车返回接妻儿。

警方提醒,高速公路路上不能随意行走,遇见特殊情况请立即退到车道护栏外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丈夫 民警 高速公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