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4日湖南交通基本正常 5日起迎来返程高峰

2014年02月05日 07:26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月4日12:30,L349,上海南到长沙,火车上,整节车厢基本上都是空座位。

 (2月4日下午13:00左右,矮寨大桥,高速路上车辆稀少,交通顺畅。)

 

 

 

红网长沙2月4日讯(记者 李慧芳)假期总显得短暂,从明日起,长沙将迎来春节假日的返程高峰。为避免高峰拥堵,也有不少人选择在今日初五返程。返程途中,网友们纷纷给红网反馈回路况信息,全省高速总体通畅无阻。

市区交通基本正常

截至记者发稿前,今日长沙城区各主次干道交通基本正常,只是因为下雨导致部分路面湿滑偶有汽车刮擦。如西二环线的桃花岭路段,由南往北,发生事故,导致车辆短暂行驶缓慢。交警提醒大家需注意慢行。

另外,由于施工需要,长沙麓谷大道的桐梓坡路口至岳麓大道路口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交警提醒大家绕道麓景路、麓枫路和兴园路等道路通行。

13:00,市区东风路王家垄路段,南往北方向,有中央护栏被撞到车道上,占用一条车道,交警提醒市民注意提前避让。

截至14::0,银盆岭大桥西往东的多起交通事故已撤除,交通恢复。

高速几起车祸需绕道行驶

全省高速公路也基本畅通。但也有部分路段发生几起车祸导致交通暂时拥堵,其他车辆最好绕道行驶。

上午10:28,在京港澳高速长潭段的长沙南时代阳光大道出口(李家塘收费站)附近,由北往南方向,出口处北边和南边,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导致车辆行驶非常缓慢,交警也及时地发布了消息提醒驾驶员提前绕道走长株高速。

上午11:50左右,长常高速宁乡服务区,由西往东,发生追尾事故,车辆拥堵。交警提醒驾驶员如果正由益阳往长沙方向,请提前从宁乡收费站下高速,再从关山上高速。

14:00,交警提醒往返南岳的朋友留意:衡山湘江大桥因交通事故引发堵车,前往南岳旅游区以及想从新塘上高速的朋友请选择走南岳高速。

15:58,京港澳高速长潭段长沙大道出口,南往北方向,三车追尾导致拥堵,交警建议大家从李家塘收费站下高速来长沙。

明日迎来返程高峰尽量避免在交通聚集点通行

交警预计,随着初八将恢复上班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到2月6日(初七)24:00截止,上班族们返程高峰将在明日和后天出现。

交警提示,6日晚上20:00前,司机朋友进高速不领卡、不交卡;6日晚上20:00起,进高速需领卡,出高速需交卡。交警还特别提醒,在接近免费通行时间结束点时,如果还没下高速,建议司机就近找收费站先下高速,然后再上高速,这样可节约通行费用。

同时,交警还提醒司机朋友尽量避免在雨花互通、星沙互通、岳麓大道、学士联络线等交通聚集点通行。“可根据出行目的地位置,就近选择合适的绕城互通行驶。”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返程 交警 交通事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