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文化休闲旅游热 单日接待游客32万人次

2014年02月05日 07:2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作者:林洛頫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人民网长沙2月4日电 (记者 林洛頫) 今天是春节黄金周第五天,长沙旅游市场依旧热情不减,主要文化旅游街区和旅游景区接待量出现平稳增长;据统计今天长沙接待游客32.37万人次,同比增长20.6%,实现旅游收入2.89亿元,同比增长29.5%。

据悉,旅游文化节庆活动是今年春节旅游市场一大特色,从古典园林到生态湿地,从水乡古镇到岳麓山林,通过各类民俗祈福、花果展示、综艺联欢、书画灯会等活动,争相品尝长沙“年”滋味,各大景区旅游节庆活动缤纷呈现。

长沙坡子街一年一度的庙会热闹非凡,各种特色小吃、舞狮舞龙表演、腔调十足的花鼓戏、特色各异的灯笼、络绎不绝的游客和市民,构筑起一道温馨祥和的春节游园图。铜官窑新开园的旅游景区也推出年庆活动,游客们吃着芝麻豆子茶、看着龙舞及各类各色铜官陶艺,享受着其乐融融的过年氛围。

今年长沙周边短线游主要是以同学和朋友聚会的客人为主;今天长沙岳麓山风景区接待旅游者5万人次,同比增长-19.35%;世界之窗、海底世界接待旅游者1.1万人次,同比增长-8.3%;刘少奇纪念馆接待旅游者1.72万人次,同比增长32.3%。

据统计长沙市今天接待游客32.3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89亿元;旅游住宿接待方面,旅游星级饭店出租率83.2%,旅馆招待所出租率82%,其它旅游住宿单位出租率82.1%。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接待旅游者 接待游客 旅游收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