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西土家族矮寨特大悬索桥上出现停车游玩现象


来源:湖南日报

2月2日,记者两次经过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矮寨特大悬索桥,看到许多挂着我省各地及广东等外省牌照的私家车辆,停靠在桥面上,车上老少来到桥面上游玩。大桥上,记者看到,尽管两边备用道被交警用警示墩摆成了纵贯大桥的警戒线,可警戒线内还是停放了不少车辆、站了不少游人。

2月2日,记者两次经过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矮寨特大悬索桥,看到许多挂着我省各地及广东等外省牌照的私家车辆,停靠在桥面上,车上老少来到桥面上游玩。车辆川流不息从桥上快速行驶,在桥面游玩十分危险。

记者从吉首出发,于中午12时15分,刚过巴龙隧道,由于车辆越来越多,行驶变得缓慢下来。一过龙岛隧道,在其与矮寨隧道之间的连接桥上,出现了短暂拥堵。记者发现,由于右边全部停满了私家车、站满了游人,一辆小车从正常行驶道转向超车道时,与另一车发生刮擦,两车人都下车,在旁边商议处理办法。

大桥上,记者看到,尽管两边备用道被交警用警示墩摆成了纵贯大桥的警戒线,可警戒线内还是停放了不少车辆、站了不少游人。更让记者吃惊的是,一位青年男子旁若无人地从桥面右边,跑到桥面中间,然后横跨护栏,跑到了左边警戒线内备用道上。

驶进坡头隧道,两边用来施工通过的边道上全是游人,有的甚至在路面上行走;驶出坡头隧道,见路边停了100多米长的车龙,游人则反向往大桥方向走去。

下午3时40分,记者再次从茶峒岸方向,向吉首岸方向返回,看到桥面景象依旧。交警正通过广播不停喊话,要求违规停放的车辆和游人,请立即离开桥面。有关方面吁请游人,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不要在大桥上停车游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游人 车辆 行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