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长沙各大医院实行无假日门诊 急诊正常开放


来源:长沙新闻网

春节假期,万一有个头疼脑热或是急症发作,市民不必担忧,可正常前往市内各大医院问诊。春节期间,实施无假日门诊的医院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湖南省马王堆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省胸科(结核病)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本部)、长沙市第四医院、长沙市口腔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

长沙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唐江澎 匡春林)春节假期,万一有个头疼脑热或是急症发作,市民不必担忧,可正常前往市内各大医院问诊。记者昨日从省会各大医院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各大医院大多实行无假日门诊,除少数医院专家门诊或特殊门诊暂停外,大多数医院门急诊正常开放,各类检查项目也正常进行,发热门诊、肠道门诊等均24小时开放。

春节期间,实施无假日门诊的医院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湖南省马王堆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省胸科(结核病)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本部)、长沙市第四医院、长沙市口腔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2月2日(正月初三)起正常开放门诊。

2月3日(正月初四)起正常开放门诊的医院有: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长沙市第三医院、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湖南中医药大学 急诊 医院专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