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承认怀孕三个月 刘恺威开心得想跳河(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刘恺威几个月来一直都沉浸在这个喜悦当中,他说孕育生命是其“人生要完成的目标”。对于婚礼嘉宾仅30人左右小规模,密友甚少,杨幂解释道:“我们俩都做过制片人,知道跟制片人请假是很困难的事,怕耽误大家的时间。

刘恺威微博爆杨幂已经怀孕

杨幂微博截图

昨日傍晚,刚与杨幂完婚的刘恺威在微博自爆:杨幂已有三个月身孕!之所以迟迟不公布怀孕,刘恺威解释,是因家里长辈叮嘱怀孕三个月后才可昭告天下。如今孕期刚过三个月,小两口就迫不及待分享喜讯。7分钟后,杨幂转发了该条微博,并称:“这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在昨日公布的采访视频中,小两口透露,孩子不是双胞胎,虽然刘恺威偏好女儿,但两人认为生男生女都一样,健康快乐就好。据悉,杨幂的预产期锁定今年7月。

小两口迷信:不到三个月不公开

据昨日的采访视频,几个月前,杨幂自感怀孕后,致电刘恺威报喜,而刘恺威正在杭州江边片场休息,听到媳妇怀孕后,“开心得差点跳下河去”,当天一直笑着完成工作,“停不了的那种笑”,这让身边的同事也莫名其妙,刘恺威紧把口风,不透露半点消息。

两人做足保密措施,是因家长叮嘱,依传统,怀孕未过三个月不得公开。此外,被问及是否给胎儿准备衣裳,小两口又说,孩子没生出来不能买衣服,“会变小气”。生子之事小两口颇为迷信。

刘恺威几个月来一直都沉浸在这个喜悦当中,他说孕育生命是其“人生要完成的目标”。虽然怀孕很突然,但杨幂自信地表示:“我们做好了准备的,我们觉得没有问题,虽然现在还有很多工作,但这都是人生要完成的、经历的一个过程。”

婚礼未请好友,是怕耽误大家时间

两人婚礼上,杨幂一度激动得哭出来,她还担心媒体、网友质疑自己作秀、好假,并坦承那种场合真的会情不自禁。

此外,对于婚礼嘉宾仅30人左右小规模,密友甚少,杨幂解释道:“我们俩都做过制片人,知道跟制片人请假是很困难的事,怕耽误大家的时间。(另外)请这个(朋友)没请那个,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怀孕的事,其实大家早就知道了

颖儿曾爆杨幂怀孕,遭幂方挖苦

去年12月上旬,演员颖儿首次公开曝光杨幂怀孕的消息,称自己得知二人婚讯时就已知对方怀孕。当时杨幂的宣传负责人史小姐第一时间跳出来否认,并回应:杨幂跟颖儿算不上好友,即使怀孕也不会通过颖儿宣布。事后,颖儿在微博澄清自己看到的只是小道消息,颇有自讨没趣的意味。

杨幂公开孕讯后,网友们留言“早就知道了”,“就说呢,无风不起浪”。也有网友替颖儿喊冤:“颖儿也太可怜了吧,当初杨幂方面话说得这么狠,多伤人心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杨幂 刘恺威 怀孕三个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