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着力抓好深化改革主题宣传

2014年01月17日 08:05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16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发美主持。)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记者黎鑫湖南日报记者乔伊蕾刘文韬)今日,湖南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出席并讲话,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发美主持。

许又声指出,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着力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着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着力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和管理,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进新一轮文化改革发展,努力为我省促进“三量齐升”、推进“四化两型”、实现“两个加快”,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许又声强调,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重点,着力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党委中心学习的带头作用,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坚持以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着力抓好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宣传,突出抓好经济形势的宣传,抓好以推进“四化两型”、“两个加快”、“三量齐升”为重点的主题宣传。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抓好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把“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为动力,着力抓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和文化产业转型发展,不断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开展好群众文化活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抓好精品创作。坚持以强化互联网管理为核心,着力抓好网上舆论工作,进一步把网上正面宣传做好,把网络舆论阵地做大。坚持以树立湖南改革开放良好形象为目标,着力抓好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把改革开放成就和优秀湖湘文化作为聚焦点,把提高传播力作为突破口,努力讲好湖南故事、传播湖南好声音。

许又声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高度忠诚的精神、为民务实的作风、创新协同的意识、用心进取的态度,奋发进取,狠抓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宣传 改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