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新增千台的士招标 将于2月18日正式开标


来源:长沙新闻网

昨日,长沙市市区新增出租汽车1000台特许经营权有偿使用项目进入长沙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招标,并将于2月18日正式开标,详情请登录湖南省招投标网和长沙市招投标网查询。交通部门将综合考虑运力增加、地铁开通、公交都市建设等因素,科学合理地投放出租车运力,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昨日,长沙市市区新增出租汽车1000台特许经营权有偿使用项目进入长沙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招标,并将于2月18日正式开标,详情请登录湖南省招投标网和长沙市招投标网查询。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投放新增出租汽车运力为1000台。为促进节能减排,本次投放的出租车车型须选择新能源或清洁能源车,并特别投放100台纯电动出租车作为试点。新增的1000台出租汽车运力将继续实行“公司化经营,员工化管理”的经营模式,并对原经营模式进行调整优化和完善。

此次特许经营权分为16个标段,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以近3年的服务质量、企业实力和经营方案为主要竞标条件,并由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招标公司负责具体招标工作的实施。

1000台出租车将在招投标工作结束后陆续投放市场,参与出租车客运服务。交通部门将综合考虑运力增加、地铁开通、公交都市建设等因素,科学合理地投放出租车运力,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运力 招标公司 的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