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老师临终捐献角膜 将让两名孩子恢复光明


来源:潇湘晨报

长沙爱尔眼库工作人员看望病中的徐燕时,徐燕女儿为她朗读眼库公益册。6日,徐燕病逝后,遵照她生前捐献眼角膜的意愿,她的眼角膜已成功捐献给长沙爱尔眼库,有望让两名孩子恢复光明。

长沙一老师临终捐献角膜有望让两名孩子恢复光明

长沙爱尔眼库工作人员看望病中的徐燕时,徐燕女儿为她朗读眼库公益册。图/廖晓琼

潇湘晨报长沙1月7日讯(记者刘少龙通讯员廖晓琼)今日(1月7日),从长沙爱尔眼库获悉,长沙师范学院老师徐燕,患胃癌后,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捐献自己的眼角膜。

家住在开福区荷的徐燕老师,今年48岁,1989年从华东师范大学毕业后,分配到长沙师范学校(现在的长沙师范学院)工作。曾是湖南省幼教协会负责人的她,希望她的眼角膜给需要帮助的孩子恢复光明。

6日,徐燕病逝后,遵照她生前捐献眼角膜的意愿,她的眼角膜已成功捐献给长沙爱尔眼库,有望让两名孩子恢复光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老师 捐献眼角膜 眼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