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残联举行招聘会 残疾人居家就业月入三千


来源:长沙新闻网

铸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备受欢迎,图为该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待残疾求职者。”阳庆云欢迎更多单位和企业提供岗位,爱心单位可以拨打84619575或96333,与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或本报取得联系。

长沙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朱华)昨日,省残疾人居家就业项目发布暨2014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省残联举行。参加招聘会的残疾人士达200余人,国美等近30家招聘单位提供了两百多个岗位。

当天,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发布了残疾人居家就业项目,其中3个项目全部有关电子商务,分别来自铸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酷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众网湖南公司。

其中,铸梦网络科技是一家提供网站制作、推广、托管等服务的公司,员工只需一台电脑,在家里接受公司派单即可实现就业。负责人熊志杰也是一名坐轮椅的残疾人士,他通过自学计算机,拥有了自己的电脑公司,并为当地的残疾人进行电脑培训。“很多残疾人尤其是肢体残疾人学完后,外出就业很难,我就想到另设一家公司,专门帮他们实现在家就业,如今我的员工都有两三千元的月收入。”熊志杰说。

在省残联的另一间会议室里,残疾人创业扶持专场招聘会正在热烈进行中。“我们将全力为残疾人创业或者残疾人企业牵线搭桥。”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阳庆云介绍,1月中下旬省残联将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设残疾人自主创业产品区,同时开展残疾人企业和公益宣传等活动。

会上,湖南诚远印务有限公司、长沙心翼会所等企业签订了支持残疾人就业的合作协议。“只要单位有爱心,把他们当做正常人来看待,就能实现双赢。”阳庆云欢迎更多单位和企业提供岗位,爱心单位可以拨打84619575或96333,与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或本报取得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专场招聘会 就业援助 残疾人就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