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聚焦文化旅游产业

2013年11月06日 10: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尹超 向国生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11月5日讯(记者 乔伊蕾 尹超 向国生 通讯员 龚林方)为了加快推进大湘西地区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10月31日至11月5日,我省邀请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组团对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开展了专题投资考察活动。

考察团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任启亮为团长,由67位侨商组成,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匈牙利、菲律宾、新加坡、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产业涉及文化、旅游、地产、投资等多个领域。

在湘期间,侨商们先后对张家界市永定区、武陵源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凤凰县,怀化市鹤城区、芷江侗族自治县等6个县市区的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加了张家界市、自治州、怀化市3个市州的文化旅游投资推介会。推介会上,3个市州对辖区内21个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发布了129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文化旅游项目66个。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侨商们对大湘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对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产生了浓厚兴趣,他们表示,“魅力湘西”实至名归,大湘西有着神奇美丽的土地、热情好客的人民、丰富厚重的文化,其地理位置、自然景观、人文环境都很有吸引力。他们将抓住机遇,和大湘西人民一同努力,推动大湘西文化旅游发展,不断提升大湘西的知名度和文化影响力。

据了解,目前,部分侨商已经形成了比较明确的投资意向,下一步将有针对性地对项目进行深入调研与洽谈。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文化旅游 大湘西 产业融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